close

DSCN9556.JPG


雖然是第二胎了,但每次產檢都很期待看到寶寶~~~

今天是例行性的20週超音波檢查,時間大約20分鐘左右,會告訴你寶寶的兩隻手、兩隻腳等等器官的成長情形

我的二寶妹非常活潑,還沒開始檢查,就在我的肚子裡不斷的踢踢踢,貝勒當時都沒這麼好動...(希望不要是個調皮的妹妹就好)


這次懷孕的徵狀跟貝勒的時候不太一樣,之前懷貝勒的時候,就是尿蛋白居高不下,醫生說還好我的血壓算正常,不然會很危險;而貝勒的胎動是屬於緩慢型的那種,就是突然慢慢地動了一下,然後可以維持同一個姿勢一段時間。

而二寶妹,是一直不斷的在踢,不知道是手還是腳在踢,而且我到目前為止,尿蛋白是正常的範圍,心理蠻訝異的,我以為高齡產婦的徵狀會比較多一點,真是謝謝二寶妹是個貼心的小孩。


今天檢查一切正常,羊水的檢查報告也一切正常,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了,希望二寶妹可以一直健康長大

arrow
arrow

    v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