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
透過貝勒爸國小同學的介紹,參加了玩顏影像《公開強力徵求小小模特兒》 ​​​​​

很幸運的,貝勒被通知了入選,我和貝勒爸都超開心的

終於到了拍照的當天,貝勒很豪邁地喝了一大口的水.......


2.jpg

拍攝場地在2樓室內,一進去就看到很多小朋友的玩具,看得出來顏SIR很有拍小朋友的經驗,各式各樣的玩具、服裝和配飾都有

其實一開始都會擔心貝勒沒辦法進入狀況,還好,他一進去就一眼看到他的最愛~~小熊維尼,而且還是大隻的,就很開心的愛不釋手,空出的手還是不斷的找其他的玩具

媽媽我就趁他還在興頭上,開始用手機撥放貝勒喜歡的ABC音樂,果然他一聽到就很快的進入狀況。


接連換了玩顏影像準備的兩套衣服,貝勒的表情不多,只好拿出媽媽我最後的絕招~~瑪莎與熊

貝勒超愛看的,我就這樣拿著手機逗弄貝勒笑了好幾回

顏SIR非常的專業,也非常會觀察貝勒的表情,期間都抓到貝勒僅僅0.1秒出現的微妙表情,拍攝地當下我沒有感覺,前幾天在挑片的時候,我真是驚訝!!!一些我沒注意到的表情,顏SIR都能CATCH到,真的是專業!!

拍攝過程非常輕鬆,原本以為這種活動照片只有拍小朋友,但因為拍照當天是父親節,很心虛的問顏SIR說是否能幫我們拍個全家福,當作給貝勒爸的父親節禮物,顏SIR非常爽快的說「沒問題呀!!!」

心中真是超級超級開心的!!!沒想到玩顏影像可以這麼的親切~~~

在拍全家福的時候,顏SIR也幫我們一手拿手機逗弄貝勒,一手拿攝影機拍照,真的是太專業了吧!!!!


媽媽,我累了~~~

20170808_104121.jpg

拍到最後,貝勒已經開始出現疲累的狀態,但媽媽我還想要拍另一種照片呀~~

就趁隙跟顏SIR說「我想讓他拍裸照」,就這樣,貝勒生平的第一個裸照就獻給了玩顏影像。沒想到貝勒一脫掉衣服和尿布,整個活力又來了,就這樣又多拍了好幾張,甚至拍到最後,貝勒開始光著屁股滿場跑了~~

很開心愉快的拍攝經驗,小朋友的成長真的是不能等,等二寶妹出生了,我們還要再來拍照~~~


心得:

1.小朋友拍照最重要的是心情,父母要準備一些小朋友平常看到會很開心的東西,玩具或零食也好,讓小朋友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,專業的攝影師才能抓到非常好的表情。

2.在拍照的前幾天,要不斷的跟小朋友說明要拍照的事情,讓小朋友有心理準備,畢竟跟陌生的攝影師要有好的互動。

3.如果可以,為小朋友多準備幾套衣服,畢竟小朋友適合穿什麼衣服,只有爸媽最清楚。


目前已經完成挑片,進行校稿中,很期待最後的完成作品,也當做是我貝勒育嬰假的紀念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玩顏影像 寶寶寫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v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