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409_203553.jpg


很少分享貝勒爸的事情,認識我們的都知道,我們一路12年的談戀愛到結婚,中間很多故事很精采,但其實結婚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。

貝勒還沒出生前,夫妻倆很單純的一起賺錢,倒也不覺得有什麼困難,有了小孩,一切的重心都改變了,最大的改變就是從我請育嬰假開始。


年輕的我,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為了家庭而暫時的放下工作,因為我可以說是一個工作狂,可以為了工作搬到公司附近,只為了加班後可以馬上回家休息。

育嬰假,一個只是掛在嘴上的選項,在貝勒爸的鼓勵下,一次次的鼓起勇氣做了這個決定。

現在整個家的經濟支柱都在貝勒爸身上,他努力的接CASE,努力地完成一件件的任務,每次看他明明凌晨才睡,但早上還要一早6點爬起來上班,我都會跟他說「那我回去上班也可以呀」,他唯一的回答總是「那小孩怎麼辦?我沒關係。」


因為貝勒爸成長背景的影響,他很希望小孩的童年不要給陌生人照顧,不忍心送小孩去幼幼班或保母,所以一直撐著。

我總是會上網滑其他專職媽媽的部落格,可能真的別人都嫁得比較好吧!!看著他們分享帶小孩出國、買名牌的衣服和包包,心裡總想著怎麼別人的部落格都看起來這麼有錢,好像賺錢與花錢都是這麼的容易,或許這樣才能吸引別人吧!!

我們沒有錢,但我們有同心想要一起撐起這個家。

我相信也是有很多家庭比我們還要辛苦,我們僅僅只是默默數著沒錢的存摺度日,但何其多的家庭是連生命安全都籠罩在擔憂中。

我們沒錢,但我們何其幸運有貝勒爸當家裡的支柱。

感謝爸爸,父親節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父親節 爸爸
    全站熱搜

    v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