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沒有動力開車帶貝勒出門(媽媽有時候體力也會不足),所以就騎著摩托車帶著貝勒在市區內亂跑


記得我念書的時候((國小一直到高中)),都會跟同學約去文化中心一起看書,但其實那個年紀哪會看書,都是在玩耍

當時沒有用手機(噗!連CALL機都還沒有),記得跟同學去念書,我的同學都會被異性丟告白紙條,我好像也有收過

應該就是無聊的臭男生亂丟吧!所以去念書的動力也是期待會收到帥哥的紙條,但從來沒有收過

今天就帶著貝勒去看看

DSCN0229.JPG

DSCN0231.JPG

一進去,真的完全都不一樣了,也沒有了自習區域了,全部都變成了展覽,內心蠻失落的,內心的回憶又少了一些味道

只好坐在門口的階梯上,讓貝勒充電一下

1.jpg

但我想可能還是有人會對展覽有興趣

資訊

南投縣立文化中心

網址:http://park.org/Taiwan/Cca/center/a309/

地址:南投市建國路210號

電話:(049)231191


就沿著路繞道了路邊的公園,在三和游泳池旁,一直很想帶貝勒去游泳,但貝勒爸爸說他要同行才可以

2.jpg

貝勒一樣瘋狂的溜滑梯,還跟其他哥哥一起成為了好夥伴

(我想他以後上課應該不成問題,很喜歡跟別人打成一片)

DSCN0279.JPG


沒想到這樣走走,也把整個下午都耗盡了,回到家,貝勒又看到他最喜歡的對面大哥哥在玩耍

我就這樣陪著貝勒在巷口玩耍

DSCN0365.JPG


感覺今天非常的平靜,感覺貝勒不管去哪裡,只要跟我一起,他都可以很開心(媽媽的自我幻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