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了育嬰假的第三天,我和勒勒都在適應這樣的新生活

因為之前白天都是婆婆再帶,我只要早上出門上班前把勒勒的副食品弄好

通常我下班回來,看到的會是他已經吃完了副食品,偶而會有剩

其實我也不太知道白天吃的狀況如何,直到第三天,我大概可以知道過去半年內勒勒都吃了什麼

20161214_075006.jpg

但一切只能感恩,畢竟照顧小孩本來就應該是爸媽的責任,不得已交給了阿嬤,一切只能感恩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晚上睡不好,所以今天勒勒有點焦燥,甚至飯也吃沒多少

但我今天仍然堅持早上和下午各睡一個小時左右,因為若讓他多睡,可能晚上又會是亢奮的夜晚

所以白天一直很難熬,勒勒可能也發現平常的照顧者(阿嬤)怎麼不見了,心裡也在適應

我相信過幾天會更好的,加油

果然到了晚上,勒勒非常快就熟睡了,希望之後能夠繼續維持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和老公每天待在同一個機構上下班,連中午吃飯也是一起,突然我的世界換成了小孩

我承認自己是非常黏老公的人,也曾想過休育嬰假後,是否會和老公有疏遠

但小孩的需要讓我把老公的順位先暫時往後移一點。

會聽到一些夫妻因此感情有了裂縫,心裡也會有些猶豫,但我相信一切都會有做最好的安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孩 阿嬤 心裡
    全站熱搜

    v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