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韌性真的很強

記得當初為了要結婚,不顧父母的反對,只覺得嫁給他是對的,我的眼光不會錯

其實,在準備結婚的過程,有很多的徵兆,但我選擇忽略心裡的聲音

因為我以為我做的是對的選擇,

生了小孩,在心裡面說最多次的話是「原來媽媽當初說的都是對的」

怎麼辦?孩子都生了,難道真的要........

之前問過他,「小孩、父母和另一半,你覺得哪一個最重要?」

他說「另一半」

我以為擁抱永遠都在,我以為他是擋在我面前的那一面牆,我以為他是我的避風港

經過昨天他指著我說「你要回娘家,你自己回去,孩子要留下;你想要當大小姐,請你回你家當你的大小姐」「要簽字就簽字」

 

我的夢碎了,那一面堅固的牆倒了,避風港淹沒了

原來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

一切都是假的,假的,假的,都是假的

是我該清醒吧~~~

真的~~~~面對現實吧

你嫁進了一個最最自私的家庭

沒錯,當初的選擇是錯的

你.............要為這個選擇負一輩子的責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